陕煤建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对各基层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9-07-17  单位(部门):园林公司  来源:原创  作者:黄琳 马心宇  摄影:李晨  点击:载入中...

7月17日下午,陕煤建设巡回指导二组组长及相关人员深入陕煤建设绿宇公司、物资公司,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QQ截图20190717181055.jpg

绿宇公司党支部书记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向指导组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绿宇公司动员部署、学习研讨、警示教育、特色活动、意见征集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报告后,指导组了解了绿宇公司职工、党员等基本情况及学习教育覆盖落实情况。指导组对绿宇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绿宇公司学习教育覆盖面大,学习研讨工作开展扎实,氛围浓厚,落实到位,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围绕下一步工作方向,指导组要求:要严格按照建设集团联合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主线,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随后,第二指导组组长王浪在会议中对绿宇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一是要讲好专题党课,党课内容要紧密联系实际,要突出针对性,注重应用性;二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基层调研要充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三是要以广大职工的利益为中心,以解决职工实际问题为落脚点,通过自我检视、发现问题、共享成果的工作方法,切切实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将学习张富清、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事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用先进典型激励自己。

最后,指导组对绿宇公司主题教育基础资料进行了查阅。检查过程中,指导组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指出了要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工作要求,将班子成员调研方案的制定、调研问题清单及个人检视问题的查摆、调研报告的撰写等内容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为8月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在物资公司,该公司领导张智勇在会上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总支开展传达、部署、学习、落实等方面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随后指导组成员对建设集团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及上级巡回督导通知做了详细传达,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最终目的。

 

1_副本.jpg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浪在指导讲话中指出,物资公司部署详细,学习扎实,方案有效,为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围绕下一步工作方向,王浪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要深刻到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总要求上来;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在检视问题和推进落实上要掷地有声;三是坚持务求实效,在质量标准上有充分保证。要求物资公司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建设集团联合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为物资公司低成本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此新闻